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胎记 > 内容

激光去除胎记术后怎么护理才能完全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5 15:29:09
  想彻底去除胎记就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你是不是也饱受胎记困扰

  因为有胎记可能会慢慢的变得不自信甚至自卑
胎记

  梦想着有一天脸上的胎记可以消失

  现在不是有激光去除胎记嘛,帮你找回自信

  胎记去除术后又该怎么护理!相信没有人愿意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毕竟这是非常影响美观的!更不要要脸上有胎记了!如果你的脸上真的有胎记,那应该怎么去除?一起和上海艺星美容医生南玉今去看看去除胎记术后护理

  上海艺星美容医生南玉今介绍激光去胎记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一、激光去除胎记术后红肿,有的人做完激光去除胎记后可能会出现些许红肿的现象,这是都是很正常的反应,也不要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很快红肿就会褪去。

  二、激光去除胎记后皮肤脆弱,一定要避免治疗部位的碰撞,一天之内也不要让治疗胎记部位接触到水,以免发生感染,只要消炎杀菌。

去胎记护理注意事项

  三、激光去除胎记后肌肤敏感,切记不要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清淡为主,营养要均衡。一段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尤其是含果酸性的护肤品,它会严重刺激到激光创面。

  四、激光去除胎记后要防晒,防紫外线是必备的工作,出门要准备遮阳伞和防晒霜。

激光去胎记护理注意事项

  上海艺星美容皮肤科医生南玉今介绍激光去除胎记后,胎记会有明显的淡化,但是想要彻底去除胎记,是需要一个疗程的。具体情况求美者需要到医院面诊医生!>>>>>>推荐阅读:祛除胎记的大概价格是多少

  以上就是上海艺星美容医生南玉今对激光去除胎记术后的护理的介绍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胎记的情况,欢迎你随时点击本站的,我们会在线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