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去太田痣后多长时间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1 16:09:21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

  太田痣是一种遗传性皮肤病变,

  颜色为棕色、蓝色或青色甚至是青黑色,

  对于爱美者来说,这是一种莫大的伤害,

  但是在医学美容发达的今天,

  我们终于可以摆脱这个烦恼了,

激光去太田痣后多长时间恢复

  激光去太田痣

  激光是治疗太田痣比较理想的方法,采用特殊波长的激光光束照射皮肤,激光光束在短时间内透过皮肤表层,直接作用于病变的色素细胞,使病变的色素细胞被汽化破坏、分解,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逐步淡化太田痣,达到去太田痣的目的。

激光去太田痣后多长时间恢复

  激光去太田痣后多长时间恢复?

  上海艺星医生表示,激光治疗太田痣后治疗部位会出现轻微的红肿并结痂,大概一周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皮肤呈粉红色,之后逐渐恢复正常,恢复大概需要1~2个月的时间左右。

  激光治疗太田痣看似简单,术后护理也是重要环节,待激光祛斑痂皮掉落之前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防止感染,注意防晒,避免与阳光接触,日晒容易引起光过敏反应,两周内少吃辛辣食物。

激光去太田痣后多长时间恢复

  激光去太田痣后多长时间恢复?通过上文介绍,相信爱美的你已经有了深入了解,当然如果您还有其它去太田痣疑问想了解,可随时咨询艺星在线深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