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超皮秒激光治疗咖啡斑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1 18:00:27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的五官条件并不差,但是由于咖啡斑的存在,往往与美丽失之交臂,尤其在这个拼颜值看脸的社会,颜值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为了祛除脸上的咖啡斑,有不少爱美者都想要选择做超皮秒激光治疗,那么,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效果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超皮秒激光治疗咖啡斑

  超皮秒激光治疗咖啡斑效果怎么样?

  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是利用PicoWay二代超皮秒设备发射出脉宽超短(300-450ps)的强脉冲光,其超高的峰值功率能够高效的震碎咖啡斑色素,使其随更易于被人体新陈代谢活动吸收消化,从而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同时,超皮秒激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以及皮肤组织的收缩,起到提拉、紧致皮肤的效果;超皮秒激光能够刺激胶原蛋白以及弹力纤维的增生和重组,重塑皮肤架构,使其再次充满活力,变得更加饱满。

超皮秒激光治疗咖啡斑

  超皮秒激光祛咖啡斑有以下的优势:

  1、治疗咖啡斑更高效

  超皮秒激光凭借超短脉冲维持时间,其高能量能够在皮秒时间内,迅速将皮肤内大大小小的色素震碎成细微颗粒,更易于被人体代谢掉。

  2、治疗咖啡斑更安全

  超皮秒激光主要是不同于普通激光,通过光震效应发挥作用的,避免了光热效应可能会产生热损伤的风险。

  3、治疗咖啡斑更全面

  超皮秒激光标准模式拥有3种不同的波长(532nm、785nm、1064nm),能够穿透皮肤,作用于肌肤的各个层次,治疗范围更广、更全面。

  4、治疗咖啡斑不易复发

  超皮秒激光是通过光震效应来清除皮肤内的色素、异常组织的,极大地避免了传统激光对皮肤的光热损伤,有效的降低了术后反黑的几率。推荐阅读:激光祛咖啡斑后有什么要注意

超皮秒激光治疗咖啡斑

  超皮秒激光治疗咖啡斑效果怎么样?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