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完超皮秒祛黄褐斑后有哪些要注意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30 17:35:32

  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性朋友拥有着好看精致五官,却因脸上的黄褐斑导致让人感到一种美中不足的遗憾,而对于黄褐斑,不但严重影响面部形象的美观,还影响了个人的自信心,因此,为了将脸上的黄褐斑祛除,有很多爱美女性都选择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超皮秒治疗黄褐斑,但是做完超皮秒祛黄褐斑后有哪些要注意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超皮秒祛黄褐斑

  做完超皮秒祛黄褐斑后有哪些要注意?

  1、祛黄褐斑后,超皮秒激光会使得皮肤内的水分一定程度上流失了。所以,求美者术后也要注重皮肤补水工作,比如说敷适合肤质的补水面膜,平常多喝开水,这对增加细胞活力,促进新陈代谢很有帮助。

  2、治疗结束后,皮肤难免会受到一些损伤的,虽然这种损伤并不明显,但是为了效果起见,求美者一定要在术后注意防晒。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容易刺激皮肤内的黑色素数量的增多,形成新的色斑。

  3、祛斑手术后,求美者在饮食习惯方面也是要注意的,一些色素比较重的食物就不要吃了,比如说酱油之类的。还有一些酸辣刺激食物,也要少吃,避免很容易刺激皮肤,影响效果。

  4、祛斑手术后,爱美的女性朋友可要注意了,化妆品建议少用,因为很难确定里面的成分对你皮肤会不会有刺激。如果坚持要使用的话,建议事先咨询相关的皮肤医生,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避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皮肤医生说了,多数色斑复发的情况,都是求美者疏于护理而导致的。严格上来说,不是就色斑复发,而是新色斑形成了。所以,求美者术后护理工作可不能偷懒哦。推荐阅读: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好不好

超皮秒祛黄褐斑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