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黄褐斑会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5 19:39:15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可是,岁月的残忍,让很多人脸上都出现了黄褐斑这一美丽缺陷,而黄褐斑的存在,严重影响面部美观形象,因此,有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激光治疗黄褐斑,但是还有不少人比较关心激光治疗黄褐斑会有副作用吗?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黄褐斑会有副作用吗

  激光祛黄褐斑的原理:

  利用激光净肤仪器来产生激光,特定波长的激光能够顺利穿透至色素所在层次,随后发生光热能量转化,强大的热能量使得色素被破坏分解。然后,人体代谢会将色素碎渣排出体外,实现淡化黄褐斑的目的。

激光祛黄褐斑会有副作用吗

  激光祛黄褐斑会有副作用吗?

  激光用于祛除色素,具有很强的选择性作用,它对性地作用于色素,造成破坏作用,但是并不会损伤正常的组织细胞。

  此外,现在激光祛斑技术不断发展,一般都配备先进的冷却系统。在激光接触皮肤之前,就经过了科学的冷却,将其接触皮肤时的温度控制在适宜状态,不对皮肤造成损伤,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也就是说,激光祛斑技术本身是安全系数比较高的,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不过上海艺星医师提醒,如果想要确保治疗没有副作用,求美者在以下方面要留意:

  1、术前要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机构。正规美容机构有正品激光祛斑设备,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操作,手术安全和效果都是很有保障的。

  2、术后求美者要做好基础护理工作。在术后,皮肤还是比较脆弱的,需要一点时间来进行自我修复。求美者要注意在这段时间内,做好防范措施,比如避免日晒、慎用化妆品、注意饮食等。推荐阅读:激光治疗黄褐斑需要做几次

激光祛黄褐斑会有副作用吗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以上就是对激光祛黄褐斑会有副作用吗的介绍了,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吧!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