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都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看看五官的差别到底能有多大!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2 10:24:00

  人与人之间

  五官能有多大差别?

  其实并不大

  都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

  那为什么,别人总是显得那么美?

  可能就是皮肤的问题

  本来五官底子还不错

长斑和没长斑

  却因为皮肤暗淡无光,脸上长斑

  素颜惨不忍睹

  就算再高级的遮瑕膏也遮不住

  我讨厌这个…看脸的世界!!

  超皮秒激光

皮秒作用原理

(作用原理)

  是皮秒激光仪器中最先进的,净肤美白仪器,速度一万亿分之一秒,快!755nm波长,清除色斑黑色素速度快,时间短无恢复期!

  能量是传统激光的10倍,可瞬间将色素颗粒秒成渣,清除彻底无残留,还不反弹,蜂巢瞬效透镜,强大修复能力!

  皮秒激光妙用!

  一:强势祛斑美肤

皮秒可以祛斑

  无论是雀斑还是黄褐斑,让肌肤由内而外彻底更新,解决你的多种肌肤问题,去除痘印明显淡化,连最顽固的痘坑都改善很多皮秒祛斑是主打

  这流弊的技术就是要震惊你,净肤祛斑皮秒激光也是一绝,很多明星贵妇人,都是这样悄悄保养的,

  艺星皮秒祛斑案例:

皮秒祛斑效果

  二:皮秒洗纹身

  纹身!虽然狂拽炫酷,但是很多工作机构不允许身上存在,甚至在生活中很多场合都不雅观,so~ 皮秒激光帅气登场~,想彻底摆脱色沉困扰?

皮秒洗纹身

  让皮肤恢复从前的干净嫩滑,一定要试试皮秒!,它的神奇效果还不止于此哦,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艺星皮秒去纹身案例:

洗纹身效果

  五官的差别?

  错!

  从今日起,你的肌肤由

  皮秒来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