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热玛吉除皱有效果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7 18:58:37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年轻貌美,但是无情的岁月,让很多人脸上都出现了皱纹,而皱纹的存在,对于面部形象是有一定的杀伤力,因为它不仅使人看上去很显老,而且还特别容易泄露出年龄,因此,为了将脸上的邹纹祛除,有很多爱美女性都想要选择目前比较流行的热玛吉除皱来拯救,但是热玛吉除皱有效果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热玛吉除皱

  热玛吉除皱的原理:通过特制的探头发射能量波,深入皮肤松弛的组织层,对其加热,促使胶原蛋白发生收缩反应,从而达到立即性的紧致肌肤效果。同时,热能刺激胶原蛋白的不断增生,以维持长时间的提拉和紧致皮肤的效果,从根源上防止了皱纹的再生和皮肤松弛。

  热玛吉除皱有效果吗?

  热玛吉除皱一次性治疗就可以有效的提拉、紧致皮肤,从根本上解决了面部皱纹,并可以长时间维持,效果十分理想。

热玛吉除皱

  热玛吉除皱的优势:

  1、热玛吉利用先进的集束点阵热源技术,通过无数的点将热能传送到皮肤真皮层,将皮下温度提升到适宜胶原蛋白增生的理想状态,新生的胶原蛋白能够有效地填充到皮肤皱纹部位,支撑起松垮的皮肤组织架构,达到提拉皮肤的目的。

  2、热玛吉拥有先进的冷喷技术,通过智能系统调控,将温度控制在比较适宜的状态下,从而达到舒适无痛的实现紧致肌肤、抚平皱纹的目的。热玛吉的冷喷技术,也能很好的预防因温度过高而对组织细胞造成的灼伤危害,极大的确保了手术的安全。推荐阅读:做热玛吉祛除面部邹纹的优势有哪些

热玛吉除皱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