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上长的皱纹用什么方法祛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9 17:34:13

  岁月不饶人,没有人可以违反自然的规律,你一定会很烦恼吗?不要担心,现在医学发达了,你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来弥补自己心中的遗憾,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年龄变成秘密。难道你不想吗?下面就由整形美容医师为你讲解一下关于除皱的相关内容吧。

脸上长的皱纹用什么方法祛掉

  1、内窥镜除皱术

  目前只限于做额部除皱术。手术中通过头皮内的小切口,到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直视下,以特制的工具做深面的准确分离和肌肉的切断或切除。然后向上、后推进皮肤于头皮,提紧了前额多余的部分,即被堆摺在顶、枕部。内窥镜除皱术的优点是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却因有内窥镜直视的帮助,而不失手术操作时的准确与精细。只是多余部分不能被切除,堆摺在顶、枕部,可望在术后一段时间内平复,此段时间因有头发遮饰而不易察觉。另外,又因不能切除多余部分,故亦不适合于前额较高(大于7厘米)者。

脸上长的皱纹用什么方法祛掉

  2、颞部除皱术

  颞部除皱是为消除或减轻鱼尾纹。鱼尾纹是由于眼轮匝肌(闭眼功能的肌肉)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位于外眼角外侧,围绕者外眼角呈放射状。手术切口同样即可选择在发际线上,又可选择在头发内。手术中分离皮肤,处理眼轮匝肌后,向后上放提紧皮肤病切除多余部分,细致缝合切口。其缺点是,鱼尾纹矫正不明显,鬓角容易移位。

  3、额部除皱术

  适合于额部皱纹多而深,眉毛与上眼皮下垂的人。额部皱纹被称为动力性皱纹,是由于额肌(形成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纹)、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达面部表情所致。手术切口选择在发际线上或头发内。手术分离前额皮肤和肌肉,将肌肉切除或切断,然后分别向上、向后提紧分离的皮肤连带眉毛。切除多余的皮肤后,细致缝合切口。其缺点是,术后头顶部头皮麻木约三个月,切口处有秃发的可能性。

脸上长的皱纹用什么方法祛掉

  4、面颈部或扩大下1/2除皱术

  适合于面下部老化皱纹和松垂的人,能消除或减轻鱼尾纹,面颊颈部皱纹、皱襞和松垂,较深的鼻唇沟等。手术切口沿耳前耳后较隐蔽的沟褶内。手术分离皮肤如肌肉腱膜层,分离后先将肌肉腱膜层以较大的力量向上提紧固定,再将皮肤向后推进固定,所谓的“双向推进提紧”,术后可获得很好的“恢复年轻化”效果。其缺点是鼻沟唇沟矫正不足,在一个阶段内,面部表情显得不自然。
  上海艺星温馨提醒:在您有意向进行这方面的手术的话,千万不要盲目的进行手术,首先要弄清楚手术的前后应注意什么,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当然选择一家正规安全有保障的医院很重要,各方面都嘚咨询清楚后再进行手术不迟,毕竟自身健康安全是更重要的。上海艺星祝您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