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医院专业去除鼻唇沟怎么做到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25 18:21:11

  不管我们平时是如何的精心护理,

  女性朋友的美丽劲敌包括鼻唇沟皱纹,

  依旧还是会出现,

  鼻唇沟是暴露女性年龄的三大罪魁之一,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去除鼻唇沟是势在必行的。

  那么,上海医院专业去除鼻唇沟怎么做到?

【上海艺星鼻唇沟,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上海医院专业去除鼻唇沟怎么做到?鼻唇沟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来去除:

  1、切开拉皮:适合皮肤松弛,皱纹明显者,此方法创伤较大,恢复较慢,效果也很好!

  2、微创弹性提升法,是不开刀,用人工韧带提升固定软组织,恢复快,最常用于颞部(鱼尾纹)除皱,去鼻唇沟及下面部松驰等。

  3、目前比较流行的方法还有小切口除皱术。该手术将皮肤整体上移,最后在新的平面上重新固定,以达到鼻唇沟去除的目的。手术创伤相对较小,恢复快。但这种手术不适用于发际较高和皮肤明显松弛需要去皮的女性。

  4、除皱:对于皮肤不太松弛,有皱纹者效果好,简单恢复快。

  主要使用一种是填充去鼻唇沟,目前玻尿酸是比较好的材料,它没有副作用。

  将玻尿酸到我们的层后不仅能填充我们面部的皱纹,还能够补充我们肌肤所流失的水分,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 。

  特别适用于上班族,早上做了手术下午就去上班,不影响工作所以又叫“午间除皱术”。

  另外,如果爱美的你想要持久保持去除鼻唇沟的效果,可以在一定的时间之后,再进行补充,就能延长去除鼻唇沟效果的维持时间。

  当然去除鼻唇沟手术并非根据个人喜好,而是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具体的去除鼻唇沟方法,当然,选择一家正规有一定资质的进行手术也是十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