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黑脸娃娃具有怎样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2 18:53:20

  在日常生活中。毛孔粗大这个肌肤问题是非常常见的,而对于毛孔粗大有什么方法解决呢,黑脸娃娃就是个不错选择,不过,可能还有一部分朋友对黑脸娃娃不够了解,那么,黑脸娃娃具有怎样效果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黑脸娃娃通过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最终实现瞬间除皱,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

黑脸娃娃具有怎样效果

  黑脸娃娃具有怎样效果呢?

  黑脸娃娃是通过把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使得它渗入毛孔后,再通过激光把炭粉粒子爆破,最终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通过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最终也就实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脸娃娃除了收缩毛孔外,还能够帮助美白肌肤。黑脸娃娃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柔肤雷射除了能处理毛孔粗大问题外,对出油量大的皮肤,一样有降低出油量的效果。

  一次黑脸娃娃需要大概40分钟的时间,要是爱美朋友的毛孔不够大,一次治疗就能够帮助收缩毛孔。情况严重者需要进行3~4次。黑脸娃娃的美丽保鲜期平均维持在8~10个月,3~5次镭射治疗之后,效果能够稳定在2年左右,后期保养、护理得当能够保持更长时间。推荐阅读:黑脸娃娃具有哪些功效

黑脸娃娃具有怎样效果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