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耳垂畸形修复该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8 17:34:25
  耳垂畸形修复该如何护理?漂亮的耳垂,可以佩戴好看的耳环、耳钉,这也是女性不可舍弃的,然而耳垂的畸形是很多女性的痛,为了让自己的耳垂变得更,很多女性都选择了耳垂畸形矫正,但是耳垂畸形修复该如何护理?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接下来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师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吧!
耳垂畸形修复该如何护理
  艺星医师说,我们现在不论男女都喜欢在耳朵上佩戴耳钉,甚至将耳钉作为定情信物相互赠送,如果我们的耳垂有畸形,就无法带上她/他送的耳钉,这个时候,您应该求助美容整形医院,现在的耳垂矫正技术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
  耳垂畸形虽无任何功能障碍,但因为耳垂为穿戴耳饰的部位,因此对要求耳垂整形或再造的受术者。耳垂畸形多为先天的畸形,先天性耳垂畸形主要有耳垂粘连和耳垂裂,而获得性耳垂畸形则主要为耳垂缺损和穿戴耳饰不当引起的耳垂裂。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
  耳垂畸形修复该如何护理?耳垂整形术是局部手术,大部分切口都在耳垂上,有些可能在耳垂下方或后面。耳垂矫正手术适应的范围很大,想要保证术后的效果,还需要我们又正确的护理方法: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4、如手术腔粘脓性分泌物增多,则提示术腔存在感染,应送医院就诊,或家庭护理人员先用消毒干棉签将分泌物。
  以上就是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师关于“耳垂畸形修复该如何护理?”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可以我们的医师。上海艺星,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理论,让你美的放心,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