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美不美看大腿!扬长避短,一招助你塑造筷子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4 14:01:43
  爱美女性对自己的要求并不只是拥有好看的脸蛋而已,而是希望腿部也能瘦成“漫画腿”,因此腿部吸脂得到了很多粗腿爱美者的青睐!
腿部吸脂需要多少费用呢

  看了是不是很心动呢?

  不要急,想要做腿部吸脂,就先来了解一下腿部吸脂的价格吧!

  瘦腿想做腿部吸脂但是需要多少费用呢?

  这是很多粗腿MM的心里OS!

腿部吸脂

  根据上海艺星吸脂医生介绍,腿部吸脂的价格在市面上没有一个统一的数字,每家医院的设备、水平不同,所以术后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吸脂的费用也不同。

  为了腿部吸脂的安全和效果,以及为了避免遭遇不合理的收费欺骗,爱美者需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腿部吸脂!

  比如:上海艺星腿部吸脂手术!

  上海艺星是正规的整形医院,腿部吸脂费用是符合国家标准的,要做腿部吸脂,就赶紧吧~

  上海艺星腿部吸脂手术是利用水动力吸脂技术进行均匀吸脂的,加上专业的吸脂医生精细化的操作,不仅能有效瘦腿,还让术后的腿部皮肤减少凹凸不平感,以及切口隐蔽,让术后腿型自然纤细,恢复快,不易留疤!

艺星腿部吸脂效果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