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手臂吸脂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5 16:27:23
  大象腿大肉胳膊

  天哪要怎么才能瘦下来啊?

  别担心了,有上海医院吸脂减肥手术

  抽出胳膊上多余的脂肪
手臂吸脂

  上海做完手臂吸脂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羡慕人家是细胳膊细腿的,无奈自己胳膊却这么的粗。还好现在有手臂吸脂减肥手术,可轻松的瘦手臂。>>>>>推荐阅读:手臂吸脂手术多少钱

  但是你知道吗?有的人手臂吸脂效果理想,有的人却没啥效果。那是因为手臂吸脂术后没有好好的护理。

手臂吸脂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下面请上海医院整形医生郑皓均为大家介绍吸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手臂吸脂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手臂吸脂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3、确保手臂吸脂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手臂吸脂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4、手臂吸脂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5、手臂吸脂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手臂吸脂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7、手臂吸脂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手臂吸脂

  如果你也要做手臂吸脂减肥手术

  那你一定要认真的阅读手臂吸脂术后护理工作

  为了确保吸脂术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