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眼部吸脂会不会留疤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5 14:14:34
  上海眼部吸脂会不会留疤痕?眼睛是展现我们聪慧与灵性的窗户,很多人为了维护这扇窗户而选择了眼部吸脂,想要让自己变的更好看,但是担心眼部吸脂会不会留疤,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眼部吸脂
  艺星医生介绍:其实眼部吸脂手术是不错的选择,眼袋吸脂切口的位置一定要选择好,一定要把切口选择在离睑缘的距离是1到2毫米处,还要记住吸脂不可过量。眼袋吸脂具体的操作就是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通过这个小切口把细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把脂肪去除了,就可以实现很好的祛眼袋效果了。>>>>>推荐阅读:上海眼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艺星采用眼部吸脂进行治疗的时候,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没有明显的切口痕迹,深受顾客欢迎。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眼部吸脂会不会留疤痕
 
  眼部吸脂术具有更多功能,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均有作用。眼部吸脂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效果更自然,但痛苦更小。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手术的操作了,这样的话效果和安全性才会有保障,眼袋吸脂是很方便安全的,手术效果也好,实施吸脂后也不会出现疤痕。
 
  温馨提示: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大型的整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值得您的信赖。如果您还有其他整形美容方面的疑问,可以点击,艺星很乐意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