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眼部抽脂反弹概率大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08 02:07:19

女人上眼部的平整精致般的感受,这些都是上天给以女人的另一种财富。如果上眼部脂肪过多,就辜负了上天的期望了,现在的吸脂手术如此发达,眼部的脂肪也可通过上眼部抽脂手术来解决。但是还是有很多求美者担心术后会产生反弹的现象,那么,眼部抽脂反弹概率大吗?我们随上海艺星眼部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艺星眼部吸脂,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上海艺星眼部医生介绍,眼部抽脂是一项精细的技术,对医生的要求很高,不但需要很高的审美能力,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更是起着决定性作用,对眼部的解剖结构也要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另外,对于眼部抽脂反弹概率的问题,医生又说反不反弹的前提是建立在正规的美容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吸脂医生上,因此想要进行眼部抽脂的求美者,在选择美容机构时,一定要慎之又慎,全面考察,术前要与主治医师进行交流沟通。

眼部抽脂反弹概率大吗?答案是不会,由于脂肪细胞的数目是固定的,眼部肿胀是由于脂肪细胞体积增大的结果,并不是数目的增加,而吸脂减肥则是减少的脂肪细胞的数目,吸出后的脂肪不会再生,所以不会反弹。

艺星眼部整形医生明确的说,眼部抽脂并不会反弹,而且还是一项很安全的手术方法,不会出现求美者担心的眼部皮肤松弛的现象。我院具有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团队,在吸脂方面,术中抽吸动作轻柔,不会损伤面神经和血管,创伤小、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引进先进的吸脂仪器也大大提升了眼部抽脂的安全性,无疑我院是您佳的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