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眼皮吸脂手术后多久有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5 16:56:53
  眼皮吸脂手术后多久有效果?对于上眼皮脂肪过厚的人来说,肯定会比较烦恼,如同金鱼眼一般,显得不好看。不过也不用担心,现在只要做一个简单无痛的上眼皮吸脂手术,就能快速去掉多余的上眼皮脂肪,轻松“瘦身”,同时使上眼皮上提,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那么,上眼皮吸脂手术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手术呢?下面就和艺星医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艺星医师介绍,因为脂肪过厚,会隆起就会形成大大的眼泡,要进行上眼皮吸脂手术,就得拥有一台相应的吸脂仪器。目前先进的吸脂仪器是大族聚能吸脂仪,还有共振吸脂、超声吸脂等仪器。用吸脂方法去除脂肪,对人体的创伤很小,效果却很好。手术时,在上眼皮的双眼皮线上做一个2-3mm的小切口,将仪器的探头插入切口后,抽取适量的脂肪。抽取完成之后缝合切口即可。对于隐性双眼皮而言,去除脂肪后还能使得双眼皮成形。
  眼皮吸脂手术后多久有效果?艺星医师介绍,做完上眼皮吸脂手术之后,由于其创伤比较小,伤口一周以内就能完全愈合。不过,手术完成之后,术后效果不会立马显现出来。术后效果显现比较慢,时间越久效果越好。大约一年的时间就会彻底恢复,效果自然、逼真、无痕。
  眼皮吸脂手术后多久有效果?通过以上艺星医师的介绍,对于自己上眼皮脂肪过厚的爱美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吧,是的,想要让自己曾经的“金鱼眼”变成又大又美的双眼皮吗?赶紧预约起来,艺星美丽热线:400-021-1992,或者点击,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