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面部吸脂减肥后如何快速消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19 16:18:14
  面部吸脂减肥后如何快速消肿?“瘦”是这个时代的代名词,越来越多女性朋友通过手术方式使自己变瘦。面部吸脂就是一种常见的瘦脸方式,术后瘦脸效果理想。然而吸脂后恢复过程中会出现部分的肿胀,如何消肿成为关键。下面一起随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生为您详细分析,如何做好面部吸脂后的消肿护理措施。
面部吸脂
 
  艺星医院医生指出,面部吸脂术后,吸脂部位出现肿胀和青紫是正常现象,一般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科学合理的护理,可以有效快速的消肿。
 
  1、面部吸脂后消炎药:吃一些消炎药,再更换敷料,术后两天可用超声器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加快消肿,减轻疼痛,禁止吸烟。
 
  2、面部吸脂后禁忌麻辣食物:尽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3、遵照医嘱,注意卫生,情绪稳定,心态平和。>>>>>>推荐阅读:上海吸脂瘦脸多少钱
面部吸脂减肥后如何快速消肿
 
  关于如何消肿这个问题医生做了简要介绍,您对此是否有更多的了解呢。医生最后提醒说,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相对于传统瘦脸方法更为安全、可靠,且不容易复发,如果做好护理工作,不会出现疤痕问题。如果您在术后护理过程中存在任何不适和疑问,欢迎您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艺星医院医生。现在点击“免费”,医生为您在线解疑答惑,而且还能享受美容优惠套餐,甚至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