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艺星水动力吸脂塑身,助你"吸身革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4 14:19:07

 〓 俗话说,冬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所以蹭着这个冬天,来一次“戏身革面吧”,等到来年,就是你大秀身材瞩目全场的时候!!

艺星吸脂

  身材臃肿?赘肉横行?想要改变,却又没有时间和毅力?没错,我找的就是你!

  现在,小编告诉你一个最轻松的减肥方法———ysetar艺星水动力吸脂术!

艺星水动力吸脂

  艺星“水动力吸脂术”是利用Body-Jet水动力辅助吸脂系统,也俗称“360°螺旋式水刀减肥”,是德国HumanMed公司的专利系统。

水动力吸脂

  艺星水动力吸脂,是现在所有瘦身手术中,效果较快也较好的一种方式、 最彻底的吸脂先进科技技术。它不同于普通吸脂术,它是一种智能全方位吸脂瘦身的技术。

 Σ 三大优势,瘦身:

 ✔ one 精准定位

  宽宽的肩膀,或者是腹部的游泳圈,环形吸脂都能对性的减少脂肪的数量,而且时间相对缩短了1/2,是您真正的塑身医生。

吸脂优势

 ✔ two 平衡脂肪比例

  能对人体的脂肪进行详细的测试,得出脂肪含金量的相关数据以控制吸脂过程中量的平衡。术后肌肤平度比通常要平整1/3,让身体曲线保持自然的弧度。

 ✔ there 手术无痛,快速轻松

  定向吸脂能使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能力加强,使减肥后的松弛皮肤变得紧绷,光滑有弹性,且不易反弹。水动力吸脂360度水动力吸脂可以为你打造梦寐以求的魔鬼身材,是你减肥瘦身的好手段。

      § 对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问题,都能有效改善

艺星吸脂部位

 ◆ 【艺星水动力吸脂过程图示:】
 

吸脂过程图示

 © 水动力吸脂适用群体:

  1、18岁以上的成年人,身体发育已完善,体内脂肪数目恒定;

  2、腹壁有大量脂肪堆积、皮肤松弛、对饮食减肥和锻炼无反应的男女,尤其适合那些多次妊娠、腹壁松弛不能恢复的妇女。

孕后肥胖吸脂

  3、无其他并发症发生,具有一定美容要求的轻、中度单纯性肥胖症患者选用。

 ● 艺星吸脂脱变案例:

艺星全身吸脂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