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去除副乳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5 17:06:37
  如何去除副乳?副乳是身体部位多余的乳房,它常位于腋窝前方,表现为一块脂肪团,有些副乳没有乳头,只有腺体,而有些副乳既有乳头又有腺体,甚至还会分泌乳汁,副乳有单侧和双侧发生的症状,副乳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的副乳还会导致乳腺癌,那么,怎么做才能快速去副乳呢?下面就让艺星整形医师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如何去除副乳
 
  艺星医师说去副乳可以做副乳切除手术,手术需要根据不同情况来定,如果有乳头和乳腺,则需要切除乳头和乳腺,如果只是单纯的脂肪堆积,则只需做抽脂即可,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选择腋窝前部,所以术后几乎很难看到疤痕。另外手术采用的是局麻,因而术中疼痛感很小。
 
如何去除副乳
 
  艺星医师表示对于没有疾病的副乳一般不需要切除,可以通过穿戴内衣、按摩来消除副乳,如果副乳内部有肿块和乳腺组织,并且在月经期还伴有疼痛,那么一定要提前去医院做治疗,尽快消除副乳。
 
如何去除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