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副乳切除手术后会有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25 09:32:42
  上海艺星医院的医生指出,副乳的乳腺和正常的乳腺一样,受内分泌影响,可以发生和正常乳腺一样的疾病,如副乳腺炎、小叶增生、积乳囊肿及良恶性肿瘤。因其发生部位隐蔽,临床多易误诊、误治,所以应引起重视。
副乳切除手术后会有疤吗
  从上述我们可以得知,如果有副乳,不仅仅是会影响美观,对身体的健康也会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切除副乳是势在必行的,但是,切除副乳毕竟是手术,也会有很多的爱美人士会担心,副乳切除手术后会有疤吗?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艺星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副乳切除的切口选择应考虑美观、隐蔽,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之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推荐阅读:副乳切除上海贵不贵
副乳切除手术后会有疤吗
  副乳切除手术后会有疤吗?医生称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非常轻。也可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副乳切除术切口短,缝合细致,副乳切除术后瘢痕很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