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怀孕时期可以做副乳切除术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5 17:45:08
  怀孕时期可以做副乳切除术吗?胸部丰满本应是女人骄傲的资本,但多长出来的副乳却成了美丽的负担,副乳不仅影响女性日常的穿衣,甚至它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副乳切除术可以帮女性去掉身体累赘,那么,怀孕时期可以做副乳切除术吗?下面就跟随艺星医师来一起了解下吧。
怀孕时期可以做副乳切除术吗

  怀孕时期不可以做副乳切除

  艺星医师说女性怀孕期间身体会分泌更多的激素,乳房会胀痛增大,如果是副乳部位长了乳腺组织和乳头,副乳也会有疼痛感。当察觉到疼痛后,很多人会想去医院切除副乳。

  但怀孕期间,身体免疫力会下降,做手术不仅恢复起来慢。而且副乳切除会用到麻醉剂和一系列消炎止血药物,这些都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健康,所以建议女性等生产后再考虑做副乳切除。>>>>>>推荐阅读:副乳切除有后遗症吗

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如何操作

  首先给副乳部位皮肤消毒,然后画线设计手术部位的切口,之后给求美者打麻醉剂,手术切口选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

  温馨提醒:副乳切除手术一项比较大的手术,它对医师的要求非常高,因此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这样才可以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实现美丽与健康同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