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隆胸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31 19:14:01

  平平的胸部让很多女性对自己都感到不自信,常常被身边朋友嘲笑叫“平胸妹”,给很多爱美者心灵上造成打击,不过,当今现代,想要拥有丰满迷人的胸部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隆胸来实现,那么,自体脂肪隆胸安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自体脂肪隆胸是采用女性自身的腰腹、大腿、臀部等部位的脂肪,通过先进的吸脂技术抽取出来,然后经过离心处理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入乳 房内,移植的脂肪能够在乳 房的血液供给下成活,从而达到隆胸的效果。

自体脂肪隆胸安全吗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它之所以被很多女性追求,是因为其有着这样的一些特点,从材料上讲,是自体脂肪,对于人体不会有任何的不 良反应,不可能有排斥的现像发生。所以安性高;所植入内部的脂肪会成为乳 房组织的一部份,所以不会引起乳 房内部的任何不 良变化,不会对乳 房有任何的刺激与损伤,更不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与哺乳。

  自体脂肪隆胸安全吗?

  首先,自体脂肪隆胸是式隆胸,无需像假体隆胸那样切开皮肤,创口非常小,术后能够很快愈合,不会留下疤痕。

  其次,自体脂肪隆胸采用的是自身脂肪,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无任何副作用。

  再次,自体脂肪隆胸效果自然,手感柔软逼真,无假体异物感,不存在假体破裂、移位、渗漏等风险。推荐阅读: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优点

自体脂肪隆胸安全吗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