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假体隆胸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21 16:19:26

自己的天生的小胸确实带来了不少的烦恼,

隆胸手术的确能让小胸的女人拥有理想尺度,使得胸部变得更加有人,

只是这胸部大小也讲究“中庸”之道。

所以,假体隆胸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看看下文吧。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假体隆胸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上海艺星胸部整形医生表示,假体隆胸形态自然,手感真实需要保障以下几点:

值得注意第一点,选择尺寸大小合适的假体

按照东方女性的身材和我们的审美来看,B+到C罩杯的胸是大小正合适,也是大家所追求的。

胸部整形手术当中,如果按照西方女性的胸部尺寸大小作为参照,这是不合适的。

由于东方女性身材方面与西方女性不同,比西方女性要娇小,因此东方女性的胸部普遍也是比西方女性要小一点的。

娇小的身体却配上过大胸部,看上去会让人感觉胸部成了一种负担。

所以在选择假体的时候,不可盲目求大,也不会出现边缘过大过假,否则隆胸后的效果与自己的身材不成比例,很容易让别人看出来是做过的胸,达不到理想的观感和手感效果。

要注意第二点:假体+自体脂肪填充相结合

可以同时在假体隆胸外层填充一些脂肪,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复合隆胸”这样既能保证大小,又不会让假体痕迹太过于明显。

要注意的第三点:到正规整形机构做手术

假体隆胸属于整形手术中的大型手术,既想要保障安全,还要有好的效果,那么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首要前提。

另外,医生的技术和经验也很关键。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价格的便宜,而造成手术失败甚至是危害身体健康,得不偿失。

上述讲述的几点假体隆胸注意点,上海艺星整形提醒求美千万不可忽视其重要性,假体隆胸的成败就在此,不能拿身体健康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