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鹰钩鼻的形成原因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4-03 16:13:39
  鹰钩鼻的形成原因?鹰钩鼻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鹰钩鼻是指鼻骨、鼻软骨、鼻中隔生长过度,鼻梁上端有凸起的鼻子形状。鹰钩鼻以男性居多,除了先天因素外,男性鹰钩鼻很多是因过激运动和打架受到外部强烈冲击后鼻骨错位愈合造成。因为鼻梁凸出,鼻尖感觉向下弯曲,让两眼之间的鼻梁显得非常扁,给人一种呆板、冷漠的感觉。为了在面试和其他重要场合留下良好印象,增添一份自信,接受鹰钩鼻矫正手术的男性也越来越多。
 
鹰钩鼻的形成原因
》》》鼻部整形,《《《
  鹰钩鼻
 
  “鹰钩鼻不仅有碍于外貌,可能还影响鼻功能。人的鼻内部有鼻中隔软骨,可以帮助呼吸。如果鼻中隔偏离中心向一侧或两侧弯曲或局部突起,两个鼻孔的大小会不同,影响鼻功能障碍,引起流鼻血等症状。
 
  鹰钩鼻的出现一般都是家族式的比较多,医师介绍鹰钩鼻的几个特点:
 
  1、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2、鼻中隔软骨过长。
 
  3、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4、给人以凶险或阴险之感
 
  适合人群
 
  1、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
 
  2、鼻中隔软骨过长。
 
  3、侧鼻软骨、鼻翼软骨内侧脚过长。
 
  鹰钩鼻的矫正方法大致可分为几中常用术式,即:
 
  (1)骨峰切除法:用骨凿或骨锯祛除鼻梁隆起的凸突部分,再用医用骨锉修平。
 
  (2)鼻背缩窄法:将鼻背从上颌骨连接处凿开或锯断,再用手指将鼻骨向中线推压,使两侧鼻骨重新合拢变窄。
 
  (3)鼻长缩短法:适当切除部分过多的鼻侧软骨下缘及大翼软骨上缘,再将两软骨缝合。
 
  (4)鼻尖下垂矫正法:切除大翼软骨内侧脚上部的弯曲、前突部分以及多余的皮肤组织后缝合即可。
 
  以上是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对您的一翻讲解,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您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您可以在上海艺星的咨询界面提出您的疑问,我们的会给您一个详细的细心的分析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