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鹰钩鼻矫正的效果有多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4-03 16:05:19
  鹰钩鼻矫正的效果有多好?鹰钩鼻和我们国人的整体形象来说很不协调,看起来也像面部的美观,所以不少人都会通过手术来矫正,那么鹰钩鼻矫正的效果有多好?真的可以矫正吗?下面听听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的介绍,看看效果好不好。下面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具体介绍吧!
 
鹰钩鼻矫正的效果有多好
》》》鼻部整形,《《《
  鹰钩鼻矫正的效果有多好?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表示,鹰钩鼻矫正一是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形成理想的鼻背轮廓线;将过多的鼻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切除,使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翘。
 
  二是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的轮廓的效果。矫正驼峰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根据具体情况,会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从而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效果。
 
  鼻子整体上不高或不大,但鼻梁中间有点突出的鹰钩鼻只用磨或削的方法就可以有效地矫正。
 
  在不是鼻中部高,而是鼻尖和鼻根部鼻梁相对低而鼻梁显得突出时不仅需要削掉突出部分,还需要同时垫高低鼻尖的鼻尖矫正术和垫高鼻根部鼻梁的隆鼻术。
 
  当然,鹰钩鼻矫正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大家的情况不同,矫正手术时自然就会有不同的方法,但是不管如何,手术都是精细无痕的,恢复后,鼻部皮肤不遗留任何痕迹,也看不见切口,而且没有任何的疼痛感,极后效果自然。
 
  温馨提示:医师建议手术一定要到专业正规医院进行,在检查了具体情况之后,定制好手术的方案,由专业的医师操刀手术,而手术后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能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