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艺星鼻综合整形详述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6 14:54:28

  

  当今,颜值是第一生产力!

  — — 耶斯沃兹基索德

  改变颜值,对当今来说

  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

  但是,鼻子上的问题却很难解决

  也很难掩饰

  眉眼再漂亮

  都仿佛失去灵魂而呆板

鼻子大目光呆滞

  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

  ▼▼▼

 

  艺星原生态综合鼻塑形!

鼻综合整形

  独特解剖美学 打造鼻型

  Yestar艺星原生态综合鼻塑形技术在艺星风靡一时,艺星整形界竞相模仿,但终究无法超越。在艺星,只要提到鼻部整形,无不首先想到艺星。

  Yestar艺星原生态综合鼻塑形技术不单只解决鼻部的一个问题,任何鼻部不良形态,如塌鼻、短鼻、驼峰鼻、鹰钩鼻、朝天鼻、蒜头鼻、歪鼻、鼻孔过大、宽鼻、鼻整形失败、鼻部缺失等,在艺星都能得到有效改善。对鼻部不满意,你还等什么?

鼻部问题

  艺星原生态综合鼻塑形  

  终结一切不 无与伦“鼻”  

  塌鼻梁:

山根低塌

  塌鼻梁是东方人最常见的鼻型缺陷,表现为山根低平,鼻背曲线不优美。

  美鼻方法:假体植入or隆鼻

艺星塌鼻子矫正

  可以通过玻尿酸塑造鼻梁曲线也可以植入假体,将鼻梁抬高。采用膨体或硅胶假体,通过隐藏的切口植入鼻假体,从而达到垫高鼻梁、美化鼻部的作用。

  朝天鼻

 

  朝天鼻的人因鼻孔朝天、鼻孔外露,所以会显得鼻子短小。

  美鼻方法:鼻尖延长术

艺星朝天鼻矫正


 

  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最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

  驼峰鼻

艺星驼峰鼻

  驼峰鼻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削弱女性的亲和力。

  美鼻方法:鼻骨整形

驼峰鼻矫正

  鼻骨整形需要借助特制的微型器械将宽厚高耸的鼻骨进行人为的削低或缩窄,这类手术因为不需要植入假体没有异物感而广受欢迎。

  鼻翼宽大

鼻翼宽大

  鼻翼宽大的话,一般鼻孔也会大,这会使女性看起来粗犷而缺乏灵气。

  美鼻方法: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

  在艺星医院,缩小鼻翼一般会有两种方法,分别为减缩鼻翼皮肤和扎绑鼻翼内部,聚拢鼻翼的方法,前者适合于矫正各种情况的宽大鼻型,将鼻下部的皮肤按楔状切除后进行缝合实现。

  Yestar综合隆鼻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