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详细了解鼻翼缩小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0-05 16:40:05
  详细了解鼻翼缩小术?鼻子显的太大,会显的五官很不和谐,所以许多朋友都期望通过鼻部整形来处理。鼻翼缩小手术特别对这种情况的鼻部整形手术,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鼻翼缩小手术。
 
详细了解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手术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也是鼻子整形中常见的一个了,可以改善鼻翼各种不满足的现象,主要包括鼻翼缩小,鼻翼上提,减少鼻翼间的间隔这3个方面。鼻翼上提手术,通常从侧面看,可以看到鼻中栓,为鼻翼太宽,矫正向上拉提。减少两鼻翼之间的间隔,两鼻翼之间的间隔大约是两眼之间的间隔。鼻翼缩小,有人鼻翼从下面看较圆,可以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详细了解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手术方法
 
  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慎重地施行鼻翼基低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鼻孔过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饱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
 
详细了解鼻翼缩小术
》》》鼻部整形,《《《
  鼻翼缩小手术适应症:
 
  鼻翼、鼻孔宽大者,鼻翼软骨及侧鼻软骨软化及发育不良,以致呼气时鼻翼塌陷。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详细介绍,相信您也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点击,医师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详细客观的解答您的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