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护理怎么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7 15:53:49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护理怎么做?爱美是人之常情,美丽的脸袋是每个人渴望的,这种美丽又怎么能少的了有一个立体感的鼻子呢?为此很多人都会尝试用手术的方式改善自己的鼻子造型,那么上海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护理怎么做?一起看看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护理怎么做

  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法是,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手术怎样护理?在做完鼻翼缩小手术后我们要想达到极理想的效果,鼻翼缩小手术的术后护理是少不了的。鼻翼缩小术后的24小时内,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极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

  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鼻翼缩小术受术者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将在术后第1天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 - 3 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会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 - 3周逐渐消失。恢复正常大多数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 - 4 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比较多的朋友手术前都一般没有仔细了解这些问题,所以比较容易就造成了手术效果的不是那么好,医生在这里提醒大家求美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大家千万不要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