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头缩小术后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5 17:31:53

  一个漂亮坚挺的鼻子可以使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也能提升个人的气质,不过,如果鼻头过大,给人感觉有些笨拙,严重影响容貌,而鼻头缩小术的出现,无疑是给爱美者们一个好消息,可以轻松帮你解决问题,那么,鼻头缩小术后多久能恢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鼻头过大一般都是鼻头组织过多导致的,通过手术可以消除增生组织,恢复外鼻正常形态。鼻头缩小术可以解决由于遗传的因素引起的鼻梁塌,而且常伴有鼻头过大、鼻翼较厚、鼻孔太粗等状况。鼻头缩小术的切口都是在鼻孔内,因此非常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痕迹,效果自然美观。

鼻头缩小术后多久能恢复

  鼻头缩小术后多久能恢复?

  一般鼻头缩小术后1-2 小时内会出现肿胀,24 小时达到颠峰,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一般在1-3个月左右可以恢复。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跟求美者的体质及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为了使手术恢复更快,爱美者应当做好以下护理:

  1、鼻头缩小术后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不能用手触碰手术切口;

  2、鼻头缩小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程度;

  3、鼻头缩小术后两周内严禁烟酒,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鼻头缩小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5、鼻头缩小术后不要急于吃去痛片,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推荐阅读:鼻头缩小术后会不会反弹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在这,上海艺星医师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庆来了,心动就不如行动起来哦!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