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头缩小手术的方式有哪几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1 10:38:25
  鼻头太圆或者过厚,都会显得我们的五官整天都相对圆,不够立体,给不到人一种清丽、清秀的感觉。那么做鼻头缩小手术的方式有哪些呢?
鼻头缩小
  鼻头也称为鼻尖,如果鼻头不好看,鼻子再挺也达不到清秀貌美。所以隆鼻头也是很多爱美人士很热衷的手术之一。很多人仅仅知道隆鼻,可能鼻头缩小术了解的人比较少。其实隆鼻有好多种方法,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做鼻头缩小的手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采取以下方法:
 
  方法一:软骨移植法
 
  所谓的软骨移植就是在我们鼻孔内做个鼻缘切口,或者做个软骨的切口,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者是鼻子两侧软骨的尾侧部分,而切去下来的软骨,经过医生切削成形之后,再缝于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方法是切取耳软骨移植用来抬高鼻尖。
鼻头缩小手术的方式有哪几种
  方法二:双侧鼻翼靠拢法
 
  经两侧鼻小柱的切口,显露出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鼻翼两内侧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上、下端处各做缝合一。此隆鼻头法可抬高鼻尖2到3毫米。
 
  方法三: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钝平鼻尖矫正术仰视观测时,在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在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其表面做切口3-6条,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推荐阅读: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术后的效果好吗,价格又如何?>>欢迎您点击在线我们的美容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