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哪种鼻子需要做鼻翼缩小手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19 14:38:54
  哪种鼻子需要做鼻翼缩小手术?上海艺星医院医生介绍说,人体都是严格遵循美学标准,如果鼻头过大,鼻翼过宽,势必导致鼻子形态怪异难看。因此,对于鼻子存在鼻头过大、鼻翼过宽的求美者有必要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
 
  哪种鼻子需要做鼻翼缩小手术?
 
  第一种、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第二种、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
哪种鼻子需要做鼻翼缩小手术
 
  第三种、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最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推荐阅读:鼻翼整形价格多少钱
 
  完成鼻翼缩小后的护理工作也不能忽略,注意卫生、饮食习惯;防止伤口感染;定期检查复诊等等。经过艺星医院医生关于鼻翼缩小手术的介绍,您对此是否有更深入的认识呢?医生温馨提醒,如果您还有鼻翼缩小方面疑问,现在点击“免费”,医生为您在线解疑答惑,而且还能享受美容优惠套餐,甚至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