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头缩小手术有几种手术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7 17:06:40
  鼻头缩小手术有几种手术方法?上海艺星鼻部整形美容医师指出,鼻头缩小手术是非常有讲究的,从科学和安全的角度为求美者设计成较好的手术方案是医生的职责所在。那么,在鼻头缩小手术中有哪几种手术方式呢,一起来看看医师的解析。
鼻头缩小

  鼻头缩小手术是在尊重求美者的意愿前提下,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手术方法。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确保求美者术后鼻子的能与脸部五官形成良好的协调性。因此,求美者术前的手术方案的选择和确立是关键!

  鼻头缩小有几种手术方法:

  方案一、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从而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而切取下来的软骨组织,切削成形后,可以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

  方案二、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在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并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将双内侧脚靠拢。用这种方法抬高鼻头2-3mm。》》》》》》》》》》推荐阅读:鼻头缩小手术费用

鼻头缩小手术方法

  方案三、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通过医师对鼻头缩小手术三种手术方法的分析,您对鼻头缩小手术是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呢。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不妨通过以下任意一种联系方式,咨询上海艺星鼻部整形美容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