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头缩小术的费用多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2 14:43:58
  大多数人对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满意,鼻头太大让鼻子显得太突兀而毁掉一张漂亮的小脸蛋。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选择了鼻头缩小术,那么鼻头缩小术的费用如何?让艺星的医师来给我们介绍下。
鼻头缩小

  鼻头缩小手术费用是多少?

  鼻头缩小术的价格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是根据爱美者自身情况的不同,来设计不同的手术方法,故价格也不同的。一般来说鼻子缩小手术的价格在3000--8000元左右,与以下几个方面有关:

  1、鼻头整形的价格受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的影响,每个人的鼻子的状态不一样,所以鼻头整形所要使用的方法也会不一样。

  2、鼻头整形的价格跟以及有关。一般的选择了正规的就要承担更多一部分的价格,但是还是建议去正规的进行手术。

鼻头缩小术的费用多少

  3、鼻头整形的价格跟地区有关。经济水平越高的地方,鼻头整形的价格就会越高。

  艺星的优势

  1:专业鼻部整形,综合考虑面型,体形及面部五官特征、个人气质等基础因素,设计出适合您的个性化综合整形手术方案。

鼻头缩小

  2:鼻头综合整形手术后,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无丝毫,安全健康,效果更自然更真实,可保持美丽。

  3: 隐形,采用自体软骨材料,和自身融为一体,连X光都拍摄不出来,真正达到隐型隆鼻美鼻效果。>>>>>推荐阅读:鼻头缩小术适合什么样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