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光针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1 14:48:46

  俗话说的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为什么别人的40岁像30岁一样,而你的40岁却像40多岁?这不是别人有魔力,而是别人注意保养,别再为自己的不修边幅,不爱打扮找各种理由推脱。爱美不是你的错,不爱美才真是你的错!

水光

  现在正流行的水光就是很多人变年轻的简单方法。而它作为明星们保养嫩肤的“御用法宝”,效果是毋庸置疑的,让多少女性找回了水嫩年轻的肌肤!

  水光的主要成分是分子量低的玻尿酸。通过的方式将它打到真皮浅层,补充流失的肌肤营养物质。有些小仙女就觉得,有些护肤品不是也有这种分子量低的玻尿酸吗?为什么要打,多疼啊!

水光

  护肤品确实也有这种玻尿酸成分,然而,皮肤表层与真皮层之间有一层基底膜带。它会将外用的护肤品玻尿酸拦截于皮肤的表皮,不能深入皮肤内里解决肌肤胶原蛋白流失和弹性纤维缺失问题,顶多只能做个保温。

  那水光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玻尿酸进入真皮层后,会被人体慢慢地吸收和分解,因此,水光的效果一般只可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但如果水光的小仙女喜欢喝酒、抽烟,又懒得做保湿与防晒的话,玻尿酸的吸收速度会加快,半年时间会缩短至3个月而已哦。

水光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另外,一般第一次后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一般1~2个月。及时补,打了三次后能维持1年左右。小仙女不可心急,一次就想把三次的量给打完哦。玻尿酸虽对人体无害,但过于会导致脸部僵硬。正常来说,两次的时间间隔3~4周。>>>>>>>>>>推荐阅读:上海水光的价格

  上海艺星的医生指出,水光只能改善轻中度的衰老。也就是说,25岁~40岁之间的轻中度衰老期打水光效果还是比较好的。超出这个范围的重度衰老,要想效果更好,就要配合超声刀、线雕等项目一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