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光针有什么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13 16:57:08
  炎炎夏日

  烈日灼灼

  于骄阳干渴下寻来一抹清凉

  于酷暑荒漠中求得一眼不老泉水

  水光
水光

  肌肤一旦缺水,当务之急是要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而水光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水光,相信不少妹纸都早有耳闻,如今经过大肆的宣传普及,甚至据说一次水光就相对于给肌肤注入了1000张深层补水的面膜,到底是真有其事?还是空穴来风?下面就一起来跟小编探讨个究竟吧!

水光

  ✚Q:水光有什么作用?✚

  水光是从韩式流行过来的一种美容护肤方式,其原理是采用水光枪将透明质酸注入到皮肤中胚层,让皮肤快速吸收,获得多种美肤功效:

  ①保湿补水,恢复皮肤水嫩通透,解决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缺水症状

  ②除皱抗衰老,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赶走皱纹

  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改善暗淡无光的肌肤,提升肌肤白皙度

水光有什么作用
>>>>>>>>推荐阅读:水光疼不疼

  ✚水光这么神奇,那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水光的物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所吸收分解,所以,水光的维持效果是有限的,若想再次维持,只需再次即可。

  水光后面,会帮助疏通毛孔,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水分。如果是第一次水光,那么,维持的效果就会短一些,因为皮肤会快速吸收掉进去的透明质酸。

水光有什么作用
》》》动动小指头,可以了解更多的知识内容哦《《《

  因此,在初次水光后,应该要多注意皮肤的保湿补水,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水分,维持水嫩肌肤的效果。其次,我们也可以再次3-4次水光,久而久之,肤质就能得到明显的改善,效果也会更加理想。

  ✚水光哪里好?小编推荐:艺星水光✚

  推荐理由:▼▼▼

  Yestar艺星整形是一家韩式的整形医院,在水光方面我们有专业的专业资深整形医生以及安全的水光设备,完全可以保证我们的效果以及安全,让我们美美的拥有光滑亮丽的肌肤!

艺星水光效果

  保湿补水:水光的是玻尿酸,帮助皮肤深层补水并锁水,提升肌肤活力!

  祛除皱纹:水光除皱效果较好,立体改善眼部、嘴周和其他面部皱纹,精致肌肤!

  收缩毛孔:用中胚层疗法,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

  改善肤色:刺激新陈代谢,排除人体黑色素,令肌肤更加滋润紧致,光滑细腻!

  修复细胞:唤醒肌肤胶原蛋白自然活力,补充肌肤流失的组织物质,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