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实锤!变美和变瘦两者的不正当关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2 14:19:52

  不知道诸位女性朋友

  在面对美丽这个词的时候

  是种什么样的标准呢?

  很多人觉得首先要瘦!

瘦就是美

  诚然,这很对

  但其实在减肥上面,

  我和大家有不一样的见解

  因为

  很多人其实减肥以后,脸部凹陷反而更不好看。

面部凹陷

  不如试试让你身上多余的脂肪搬个家

  变瘦又变美!!

  那就是自体脂肪之一填充

脂肪移植苹果肌原理

  一般抽取我们的腹部,大腿等,不需要脂肪,但是脂肪又多的部位,采用离心机分离提取脂肪细胞,通过纳米脂肪混血脸技术,将提纯后的脂肪填充到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让你跟脂肪说拜拜的同时,脸部也变的立体起来。

  填充到脸上后过段时间会不会就消失了?

  脂肪的移植填充,就相当于把脂肪换个地方,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下来了,效果就是能保持长久的。有的人填充1次就有比较好的效果,自己对填充效果也很满意,那就不需要再填。只有少数特殊情况,有些特别瘦或者对自己要求特别高的宝宝需要进行第2次填补哦,填充次数根据脂肪的存活率来决定。

自体丰苹果肌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

  但一定不能填充过多

  一次性过多的脂肪,会导致的脂肪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氧,从而形成硬结、钙化等,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还有一点就是填充过多,还会出现所谓的“整容脸”的情况,畸形不自然。

  而且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分次进行,就算需要填充的部位凹陷过多,也切记不能一次性过多的脂肪哦,大部分人进行1次填充就能达到长久的效果了。

丰苹果肌

  填充以后,脸会不会变大?

  不会,因为面部饱满以后,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地方填充后,面部轮廓变得饱满、立体,既修饰了脸型又能让皮肤饱满细腻有弹性,所以在视觉上更显小巧精致了。

  抽脂的部位会不会凹凸不平?

  这很受医生技术的影响,技术好的医生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移植的脂肪本身是颗粒状的,因此移植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但都是暂时的,皮下脂肪三个月左右会重塑从而均匀脂肪排布。

  艺星自体丰苹果肌案例:

自体丰苹果肌效果

  还在一味地减肥?

  还不知道丑的原因?

  脂肪移植,变废为宝!

  选择艺星,开始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