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打造苹果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18 15:00:47

  苹果肌本就是一种甜美舒心的代表,有苹果肌的人笑起来脸颊嘟嘟的,很可爱。

  近期的青春题材电影女主角,每个人脸上都有着青春甜美的苹果肌,想要留住青春的仙女一定也想要这个减龄神器吧。

苹果肌

  什么是苹果肌?

  苹果肌,让女人减龄的重要武器!它位于人的眼睑下方二公分处,由于在笑起来的时候接近苹果的曲线,因此而得名。

  随着年龄的增加,大多数人的皮肤水分就会开始流失,松弛、凹陷等问题也会慢慢出现,自然饱满的苹果肌也会变得凹陷,这个时候想要减龄,丰苹果肌就势在必行。那么,如何打造苹果肌呢?

如何打造苹果肌

  方法推荐: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取自于求美者自身的脂肪细胞,经过提纯处理之后将其注入到苹果肌位置,以改善苹果肌凹陷问题,重塑面部轮廓线条。

  填充优势:自身脂肪细胞,不排异,不引起内分泌失调,且具有填充瘦身的双重功效。

  维持时间:1-2年左右,多次可令稳定存活。

  此处高能,强烈注意:

  一个人显老不单单是苹果肌凹陷问题,还有可能是皱纹在作祟,因此,一定要先咨询专业的医生之后再决定是否适合丰苹果肌。

苹果肌

  苹果肌并非越高越好,只有恰到好处才是自然漂亮的,因此,请根据自身的面部情况酌情考虑。

  方法推荐: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种含有相当丰富保湿因子的透明质酸,可撑起凹陷的皮肤组织,将适量的玻尿酸到苹果肌位置后,可以令其变得饱满充盈,面部线条也更加的柔和自然。

  填充优势:玻尿酸存在于人体组织中,无排异、不过敏,且皮肤柔软而具有弹性。>>>>>>>推荐阅读:玻尿酸丰苹果肌大概什么价格

如何打造苹果肌

  维持时间:6-8个月左右,如需继续保持可选择多次。

  如何打造苹果肌?你了解到了吗?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而如果爱笑的女生再配上饱满充盈的苹果肌的话……那种亲和力、甜美范儿将会不言而喻!怎样?想要来丰个苹果肌吗?在线预约还有优惠等你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