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去颈纹光子嫩肤好还是激光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02 10:52:09

  颈部是暴露年龄的杀手。不好好保养脖子,只会让你越来越显老。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开始重视起了颈部的保养,开始考虑各种去除颈纹的方法。常见的去颈纹方法有光子和激光,到底哪个效果更好?

颈纹

  光子嫩肤去颈部皱纹

  光子嫩肤去除颈纹在耳旁区域3-4个临近测试光斑的照射后立即进行即刻反应的观察。光子嫩肤去除颈纹过程中,能量密度合适时患者可能会有微热感觉,但持续时间不会超过30s,照射后即刻至内会出现轻微发红,色素斑处可出现轻微的变黑。较终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颈部除皱注意事项

  1、术后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拍爽肤水。

光子嫩肤颈部除皱注意事项

  2、做完光子嫩肤去颈纹的第一天较好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激光去除颈部皱纹

  ①激光除颈部皱纹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内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从而使皮肤平衡鲜嫩,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去除脖子皱纹,术后效果更加可观。

激光去除颈部皱纹
》》》动动小指头,可以了解更多的知识内容哦《《《

  ②激光除皱紧肤不同于手术的方式,它见效快、痛苦小,在解决皱纹问题的同时还能改善色斑、皮肤暗黄等问题。真正的一举多得。当然,每个人的皮肤不同,每种美容手术都存在一定危险性,包括长久性肤色变深或变淡、留下疤痕或感染细菌等。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师Tips:这两种方法各有千秋,关键在于选择适合自己的。>>>>>推荐阅读:羽毛提拉除颈纹的效果如何?

  整形美容不可儿戏,每个步骤都需严谨,这才是对自身的健康负责的态度。建议您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医院具有专业的医疗设备,拥有专业的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