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丰 唇 > 内容

有哪些有效方法实现丰唇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9 08:21:43

丰满红润的双唇给人一种性感妩媚的即视感,

即使再平凡不过的简单谈话,

也因此变得性感无敌,

使得男方不自觉的被吸引。

为了改善先天不足的单薄双唇,

很多妹子都希望通过丰唇手术进行蜕变。

那大家知道有哪些有效方法实现丰唇吗?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有效实现丰唇方法如下:

1.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成为脂肪颗粒,然后到唇部。

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这一方法比较安全,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唇形维持时间长。

2.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玻尿酸,原本是人体多种组织含有的成分,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

适用于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其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安全,恢复快,自然。

若是爱美的你想要丰唇,可以先来做一个详细的唇部检测,我院医生会根据大家唇部的具体情况量身打造适合大家的唇部造型,再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来打造,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打造出更加的美唇效果。

有哪些有效方法实现丰唇吗?由于丰唇属于医美项目,因此,不管是从丰唇的效果、安全,操作医生等条件来看,都因选择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及医生专业环境下整形美容。

此外,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价格是很合理的,在正规的医院安全也比较有保证。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客服,我们会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