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如何才能让额头饱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2 15:23:19
  额头饱满是福气之相,是贵寿之征。饱满的额头会增加脸部的立体感,对于少女来说,显得更加美丽迷人。在这个追求美丽的时代里,人们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高。
如何才能让额头饱满

  如何才能让额头饱满呢?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所谓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就是提取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细胞,将脂肪细胞经过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通过的方式移植到额头,让凹陷后缩的额头达到饱满的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填充材料来于自身,并非造假体等异物,人体不会产生排异性,安全性高。另外,只要在额头注入足够充分的量后被移植的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存活下来。因此,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具有性。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不过,为了让填充进去的脂肪颗粒提高存活率,一般正规的医生会采取多次少量的填充方法,以保证术后效果。>>>>>>>推荐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要花多少钱

  玻尿酸填充额头

  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的物质,是肌肤重要的保湿因子,可增加皮下脂肪的容积。在额头处注入玻尿酸,可重塑额头的饱满度。

  值得注意的是,玻尿酸有大分子、中分子与小分子之分。填充额头主要采用的是中分子和小分子。如果操作者本身对玻尿酸各个类型的用法不熟悉的话,将大分子于额头处,会导致额头出现硬块,整个额头呈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玻尿酸填充额头

  另外,玻尿酸的层次、剂量、点等都对医生的技术与的设备与产品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一般来说,玻尿酸填充额头,医生至少要有十年的临床经验。所以,为了避免玻尿酸填充额头出现意外,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整形进行,如上海艺星。

  以上为额头凹陷填充方法的介绍,若有更多疑问,请点击艺星 ,我们会有专业的医师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