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胶原蛋白丰太阳穴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5 15:53:38

  太阳穴的凹陷会影响人的整体气质,如果您想改变这种太阳穴凹陷的状态。胶原蛋白就是你不错的选择。胶原蛋白丰太阳穴是通过胶原蛋白这种材料来达到丰太阳穴目的的,那么你知道胶原蛋白丰太阳穴有怎样的优势吗?下面就请上海艺星医院医生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胶原蛋白丰太阳穴的优势

  胶原蛋白丰太阳穴有怎样的优势?

  1、安全性能高,胶原蛋白采用世界上先进的质控标准,使引起过敏反应的风险降至最低。

  2、可吸收降解,能够自然地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胶原蛋白自由地融合在细胞之间,使肌肤自然柔和。

  3、修复和促进再生,在伤口修复的初期就可以扮演止血的角色,并缩短发炎反应的时间。另一方面,反复胶原蛋白可刺激真皮层纤维母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形成新的组织,产生修复和再生的作用。

胶原蛋白丰太阳穴的优势

  胶原蛋白植入剂透过非手术,还能增加真皮层组织的胶原蛋白含量,从而抚平皱纹、雕塑的肌肤。另外,经过测试,胶原蛋白能透过植入方式诱导自体胶原增生与修护,以持续改善肌肤真皮层的胶原结构,令肌肤充满弹性及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