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太阳穴的材料有什么不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19 07:29:31

凹陷的太阳穴使得我们的脸部轮廓看起来不是很美观。

为了改善凹陷的太阳穴,让我们的面部变得好看起来,有没有让太阳穴饱满起来的方法呢?

许多太阳穴凹陷的人常常给别人的印象就是精神面貌不佳,如今丰太阳穴给求美者带来了福音。

丰太阳穴效果好又安全,只是这丰太阳穴的材料有什么不同?

【上海艺星丰太阳穴,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丰太阳穴的材料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肪两种,这两种都是很绿色的材料。

玻尿酸丰太阳穴是通过孔玻尿酸到凹陷的太阳穴部位后,能使凹陷部位隆起,达到丰太阳穴的效果。

而自体脂肪丰丰太阳穴是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组织,部位一般为臀部、腹部与腿部。然后经过严格的过滤、提纯与筛选,转化为高成活率的脂肪颗粒,注入到太阳穴部,使凹陷的太阳穴恢复饱满度,实现丰太阳穴的目的。

丰太阳穴的材料有什么不同?其实这两种丰太阳穴材料不光原理上面有所不同,其实还有其他不同之处,比如:

不同之处一:效果维持时间: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可达到永久性效果,而玻尿酸则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若想效果继续维持,需多次维持。

不同之处二:材料的来源:自体脂肪抽取自身的脂肪作为材料,而玻尿酸则是一种本身就存在人体中的透明质酸,并不存在排斥现象,但玻尿酸丰太阳穴后会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

不同之处三:填充费用:自体脂肪是按抽取的量计费的,且要先经过抽取再处理,对手术环境和医生技术要求很高,所以其费用鼻玻尿酸填充要贵;而玻尿酸收费主要是依据求美者的剂量、玻尿酸的品牌以及玻尿酸的次数来计费的。

不同之处四:丰太阳穴效果: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自然、安全,而玻尿酸除了效果好和安全外,还具有刺激骨胶原增生及锁紧肌肤水分的效果。

上述就是讲述的丰太阳穴的材料自体脂肪和玻尿酸的不同之处对比,玻尿酸丰太阳穴手术过程简单,只需一下,而且价钱要比自体脂肪便宜,不过这两种丰太阳穴材料都是很安全可靠的,具体您选择哪一种,要看您自己,但是不管选择哪一种丰太阳穴材料,都要找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只有这样,丰太阳穴效果和安全才能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