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下巴整形术后会留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0 16:48:51
  下巴整形术后会留疤吗?漂亮的下巴,会让整个面部都显得很有型,曲线也是很好的,然而部分人的下巴短缩,不美,就像着下巴整形,而爱美者还是比较担心垫下巴整形术后会留疤吗?下面看看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师的详细介绍。
精美下巴

  上海艺星医师介绍到,艺星下巴整形由技术精湛的专业医师遵循颏部(下巴)的美学标准,采取假体隆下巴方式,结合受术者自身面部特征精确计算颏的角度与长度,利用先进计算机辅助系统对设计出的颏形做全角度全方位检视,使得受术者获得很满意下颏形态。下巴整形又称下颏整形,常见的术式有:隆下巴,下巴截骨术及下巴前推术。

  下巴整形术后会留疤吗?医师介绍,垫下巴整形术的切口分为口内和口外,口外切口位于颌下非常隐蔽的地方,长约1厘米,经过精细的缝合之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效果很自然。因此,垫下巴整形术后是不会留疤的,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

垫下巴手术过程

  垫下巴整形就是将适合求美者的下巴假体,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经验口腔内部放置于下巴处,确定位置后进行缝合。垫下巴手术时间仅需20分钟,术后可以马上回家,无需住院,约4、5天时间即可恢复。

  垫下巴整形术后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护理:

  一、做完假体垫下巴手术后必须要禁口,带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特别是烟酒更是不能沾,同时不能熬夜。

  二、注意手术的切口在短时间之内不能碰水,创口保持干燥是预防感染现象产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垫下巴整形术后护理事项

  三、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戴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四、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之后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五、丰下巴手术恢复期间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推荐阅读:垫下巴整形多少钱

  下巴整形术后会留疤吗?在上海艺星,你能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先进的医疗服务,温馨的会所礼遇,更能从一点一滴的细节中体会国际化整形机构的细致用心。更多详情,请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21-1992,或,艺星医师在线为您免费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