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隆下巴的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5-30 17:09:11
  隆下巴的方法?由于遗传原因,有些人天生下巴就很短,这样让人感觉脸型似乎缺了点什么,不但没有流畅的面部曲线,嘴唇还会显得很突出,仿佛只有把下巴加长以后,面相才能变得秀气。事实上的确如此,为什么呢?我们听听医生的分析。
 
隆下巴的方法
》》》下巴整形,《《《
  下巴的形状决定了脸型是否美观
 
  上海艺星整形医生讲解:从人体美学角度看,下巴,是面部轮廓的下端,从根本上决定着脸型是否好。尖尖的下巴凸显脸庞的秀美,短凹的下巴甚至让人显得很愚钝。对于短下巴来说,化妆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如果爱美女士不想开刀做手术,那么自体脂肪隆下巴值得一试。
 
  整形医生介绍自体脂肪隆下巴
 
  自体脂肪隆下巴是非手术的改脸型方法之一,它也被称为自体脂肪隆下颏,这种方法所采用的填充物是求美者自己的脂肪:一般从脂肪较富余的部位--例如腹部、大腿等处抽取,然后进行过滤、消毒、精细理化处理,通过方式,进行下颏填充。相对于其他复杂的改脸型方法来说,自体脂肪隆下巴有很多好处。
 
  手术改脸型一般都比较复杂,风险也大。然而,自体脂肪隆下巴安全性非常高,愈合时间也相对较短,恢复快。因此,对现代的年轻求美者来说,它是较合适不过的。做这个项目,您可以在短时间内把自己的脸型弄得很漂亮,却不必冒什么风险。
 
  玻尿酸隆下巴也不错
 
  自体脂肪隆下巴并不是的方法,如果您愿意,也可以采用其他隆下巴方法,比如和自体脂肪隆下巴操作方法接近的类方法:玻尿酸隆下巴等等,都是不错的。玻尿酸就是透明质酸,它是人体固有的生物成分之一,用它来填充下颏安全性好,低风险,操作方便,不过一般情况下,半年以后需要再。不过,虽然需要两三次,但也比手术隆下巴要方便、安全、微痛苦。
 
  艺星医生提醒,选择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这样不仅能够安全性,还能够手术的好明显高效。上海艺星医疗美容有专业水平的医生团队,成为精细整形,安全整形的业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