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玻尿酸隆鼻有什么好的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4 16:43:23

  看妹子难免会关注颜值,而鼻子是凸显的部位,而塌塌、扁扁的鼻子会让爱美者们看起来没有一点气质,爱美的姑娘们都想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解决自己的鼻部问题。

玻尿酸隆鼻有什么好的呢

  隆鼻,又称为非手术隆鼻,是将玻尿酸、自体脂肪等填充剂,于鼻子较扁平的部位,以此来营造出赏心悦目的美鼻。隆鼻不会改变鼻子的大小,效果立竿见影,安全有效。与手术隆鼻相比,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剂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有什么好的呢

  隆鼻的三大优势

  1、隆鼻几乎是“零”创伤,即做即走无需恢复

  和通过手术方式的假体隆鼻相比“无创伤无恢复期”是隆鼻最大的优势,隆鼻是用5号小头(非常细)将填充材料到需要隆起的部位,一般只需一,边边塑形,没有切口,无需缝合也不用拆线,做完即可上班或参加社交活动。

玻尿酸隆鼻有什么好的呢

  2、隆鼻用时短痛苦小

  一般只需一,边边塑形,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在国外被称为“午餐美容”即利用午休吃饭的时间及可完成的美容项目。因为不用开刀只打一小儿,用时又短,所以这种痛苦几乎为“零”可以忽略不计。

  3、效果逼真自然,有塑形更好的效果

  隆鼻在塑形时顾客本人可以参与意见,所以术后医生和顾客本人的满意度会更高,另外用方法隆鼻的延展性会更好,比如面部整体的立体感差,可以在隆鼻的同时向眉弓方向延伸,这样塑造面部整体立体效果会更好。

玻尿酸隆鼻有什么好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