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鼻头缩小手术效果能持续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12 17:37:36

  鼻头缩小手术效果能持续多久?医生明白鼻头缩小手术的道理,但是由于经验不足,所以手术操作比较保守,有可能只去除了肥厚的软组织,而不敢触及鼻头肥大的软骨,所以也不会有好的鼻部整形效果。



》》》鼻头缩小手术 点击整形医生顾问《《《

  另外,稍有经验的医生,会在术中去掉一部分软组织和部分软骨,但是后期不知道如何保证鼻头形态,反而随着组织的修复,去掉的部位开始增生,如果得不到好的控制,增生越来越厉害,反而鼻头比没有缩小的时候还要大,这是为什么很多患者手术不成功的原因。

  鼻头缩小手术效果能持续多久?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一般整形医生只是把肥大的组织拉紧,而不是把肥大的组织去掉,所以很多人早期觉得鼻头是有变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头被拉紧的组织又会慢慢的恢复原状,鼻头就会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就是所谓的鼻头缩小反弹产生的原因之一。》》》推荐阅读:韩式隆鼻为何如此受欢迎

  如果不希望鼻头缩小手术后反弹,那么手术时不但要去除肥大的软组织,而且要去除肥大的软骨,术后还要用特制的鼻头塑形材料固定鼻头,一直要固定到鼻头的增生期过后,这时鼻头再反弹的可能就变的很小,而且术后效果非常持久,这样就不会出现鼻头缩小术后反弹的状况了。因此想要做鼻头缩小术后效果能持续九不反弹,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技术好的医生来主刀。

  生活中有许多人的鼻头都特别的大,往往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蒜头鼻,非常影响个人的外在美观。如今有了鼻头缩小手术,再也不用为此事烦恼。关于鼻头缩小手术效果能持续多久?上面是让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来为您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