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样去除额头上的皱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24 16:58:47
 
   怎样去除额头上的皱纹?就像平静的湖面被打破荡起了涟漪,本是俏美的额头,也就这样被抬头纹所破坏了。说到抬头纹,其实大多数人都是天生的,当然也有年龄大,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而产生,还有可能伴随着额头皱纹出现。

额头纹

  额头上长皱纹还有得救吗?

  艺星医师告诉你,当然有啦!解决额头上的抬头纹方法有很多,以下三种皆是你的优选。

  玻尿酸

  玻尿酸是每个人肌肤真皮层中都有的重要保湿成分,广泛地存在于胎盘、羊水、晶状体、关节软骨、皮肤真皮层等组织。额头玻尿酸可为肌肤注入新的保湿因子,让肌肤的所有“缝隙”都被玻尿酸填满。额头肌肤像喝了充足的水一样,饱满有光泽。额头的细纹也好,抬头纹也好,都会被一举消灭。

  因玻尿酸本身就是生物组织,可与人体相溶,并被人体吸收分解,安全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但也正因为会被吸收,所以维持的效果是有限的。通常可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之后,若是不补的话,额头皱纹又会回复到前的哦。>>>>>>推荐阅读:了解艺星玻尿酸去除额头纹费用

  怎样去除额头上的皱纹

  线雕提升

  线雕提升是将可被人体吸收的蛋白线植入皮肤内,通过线的拉扯将松弛的肌肤从各个方面拉紧平铺,从而抚平皱纹。另外,蛋白线会不断地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更新,补充额头真皮层流失的营养物质,让肌肤紧致,从内而外散发光彩。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是从人体脂肪比较丰厚的部位,如腹部、大腿内侧,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过净化提纯等处理后可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的方式移植到额头。所用的物质,取之自身,用之自身,无排异性,安全度高。自体脂肪与玻尿酸的区别在于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是长久的,不用定期到补做。但自体脂肪的的脂肪颗粒受到存活率的影响。存活率高,反之则差。

自体脂肪去除额头上的皱纹

  上海艺星医学美容的医生指出,不管采取以上何种手段去额头的皱纹,它对医生的技术、本院的设备、手术环境等的要求都非常严格。稍有差池都会威胁到受术者的健康与安全。所以,用医美手段去除额头的皱纹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如上海艺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