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胶原蛋白抬头纹真的不见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6 15:39:47
  胶原蛋白抬头纹真的不见了 ? 对于额头上皱纹多的求美者来说都会有一种无奈的感觉,辛辛苦苦的日常保养却敌不过皱纹的侵犯。该怎样有效的去除抬头纹呢?除皱,就是较好的选择。那么,除抬头纹的效果好不好?我们来看看艺星美容外科医师的说法吧。
  上海艺星美容医院医师表示,首先是要看年龄的,对于三十岁以上的永久性皱纹可建议减少额头皱纹。相对于手术拉皮,除皱应该是选择的怎样消除额头皱纹的方法,因为它没有什么副作用,相对风险也比较小,比较好的药物有胶原蛋白等等。不同的方法解决怎样减少额头皱纹问题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胶原蛋白除皱的效果:

  胶原蛋白祛除额头纹所用的胶原蛋白,提取自小牛的皮肤,经处置后可用于人体。整形美容外科将其做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祛除额头纹。胶原蛋白不仅能祛除额头纹还能去除如鼻嘴唇沟额横纹眼眉间纵纹等等。胶原蛋白祛除额头纹操作简单,追求漂亮的求美者无大痛苦,做祛除额头纹后立竿见影,皱纹或者减轻或者消除。>>玻尿酸去抬头纹肌肤柔软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