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赶走鱼尾纹恢复青春容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9 13:55:44
  赶走鱼尾纹恢复青春容颜 ? 四十四岁的李嘉欣出新某个活动的时候,被拍到眼角也有了鱼尾纹,让人不禁感叹,一代女神,“较美港姐”,也变老了。鱼尾纹的出现,让人尽显沧桑。所以,该怎么祛除那讨厌的鱼尾纹,恢复青春的容颜呢?下面听听上海美容外科医院医生的说法。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1、玻尿酸: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除皱的结果。玻尿酸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操作简单、恢复迅速。对于保妥适不能起效的静态深纹结果明显。它的维持时间也只能六至九个月左右,也需要定期。

  2、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是从求美者自身提取脂肪,经体外处理后成为脂肪颗粒,然后到鱼尾纹下,起填充抚平皱纹的结果。自体脂肪无排斥反应,脂肪成活后维持时间长。但是眼角处皮肤非常薄,脂肪很难均匀分布,容易不平;需要麻醉、恢复时间长。

  3、激光:激光可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激光去鱼尾纹简单、恢复迅速,求美者接受程度高;诊治后少数人会有较长的红斑期及反应性的色素沉着,影响结果。>>祛鱼尾纹有哪些优势

  4、保妥适:这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非手术去除鱼尾纹方法,通过保妥适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它靠谱简单,结果明显而且不需恢复期。但是它的维持时间只有四至六个月,需要定期。只能对运动型皱纹,对于静态鱼尾纹只能改善。需要精准和用量合适,否则容易产生面部肌肉僵硬的“面具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