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都有哪些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03 16:57:00

  总所周知的玻尿酸能让爱美者们得到美丽的颜值,玻尿酸能够除皱、丰唇、填充面部凹陷、隆鼻等,是您美丽的选择微方法。

玻尿酸都有哪些作用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道尔顿(质量单位)之间,填充在人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用于除皱、填充塑型效果非常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医师是怎么说的!

  玻尿酸可以去皱:由于年龄的增加或是抽烟、睡觉时的挤压都可以以及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造成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通过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决静态皱纹。

玻尿酸都有哪些作用

  玻尿酸可以丰唇:人的嘴唇会随着人的衰老在不断的萎缩,出现皱纹,嘴角也会不断的下垂,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玻尿酸丰唇能够很好的改变这一现象。

  玻尿酸可以填充面部凹陷:对于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凹陷处感到不满意,可以通过玻尿酸的面部填充方法来使自己变得,玻尿酸用于面部填充受到欢迎,效果也比较好。

  玻尿酸可以隆鼻:隆鼻手术已经达到了高峰,安全的手术给我们带来了理想的鼻型,但是对于一些不敢或是不想接受手术的人群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来使自己拥有美丽的鼻型。

玻尿酸都有哪些作用

  重磅消息!上海艺星Yestar整形美容医院庆来啦!2017年10月25日至12月5日众多折扣、优惠无极限,还有更多见面礼等你哟!